海螺

你就是我的偏爱(十五)

今年除夕夜时,宋亚轩意外的接到了严浩翔的电话,电话那边传来的嘈杂和混乱,他就知道严浩翔在哪里了。

宋亚轩披上外套,跟在厨房忙碌的丁程鑫说了声,“哥,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”

丁程鑫探出半个头,看着宋亚轩穿好衣服,问道,“去哪儿?我送你”

“不用不用,我自己去就行”说着,宋亚轩已经关门走出了别墅,朝外面跑去。

“怎么急匆匆的?快过年了还能有什么急事?”丁程鑫看着关上的门,自言自语的说着。

宋亚轩开着车堵在路上,心中担忧的很,严浩翔一向自律是不可能主动去酒吧KTV这种地方的,这次怎么反常的很呢?难道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?

宋亚轩越想越害怕,手不断的拍打着方向盘,试图减轻内心的恐惧。

突然宋亚轩的脑海中闪现出那天严浩翔喝醉酒的场景,宋亚轩的心脏顿时提到了嗓子眼,他猛踩油门,加速往前冲去。

等他赶到时,

等他赶到时,酒吧里灯光通明,酒保正拿着一杯伏特加不断的往嘴里灌,酒精刺激的严浩翔的神经变得极其敏锐,一个眼尖的酒保注意到了宋亚轩,将杯子放在柜台,快步向宋亚轩走去。

酒保站到宋亚轩身旁的时候,宋亚轩抬起头一看,原来是那天的酒保,他问道,“严先生在里面,他喝醉了。”说着,宋亚轩推开挡住他的人,径直的往包间走去,刚进去就听到严浩翔的大叫声,“来陪我喝酒!”

宋亚轩循着声音望去,看到严浩翔正举起空了的酒瓶向一张桌子上砸去,那张桌子上已经被砸出一片狼藉,桌子上的酒瓶全部洒落在了地上。

“严浩翔,你喝太多了,我送你回家休息。”宋亚轩连忙走上前,扶住严浩翔摇晃的身体,说道。

“滚!”严浩翔使劲甩了一下,将宋亚轩推倒在了一旁的沙发上。

宋亚轩从沙发上爬起,严浩翔的酒量他是清楚的,这样喝酒肯定会出事。

“滚开!”严浩翔又是一声怒吼,将桌子上的啤酒瓶狠狠的摔在地上,碎裂一地。

这时宋亚轩的耳朵嗡嗡的响,严浩翔在大喊大叫他并没有听到,宋亚轩的脑袋嗡嗡的响,只听到严浩翔大骂一声,“躲我?有本事一辈子不回来啊!”

说着,严浩翔抓起桌子上剩余的半瓶啤酒往喉咙里灌去。

严浩翔的脸颊通红,双目迷离的看着眼前的宋亚轩,说:“滚出去!”

“你别喝了!我送你回去。”宋亚轩一把夺过严浩翔手里的啤酒。

严浩翔冷笑一声,伸手就想去抢,宋亚轩一个侧身躲过了严浩翔的袭击。

严浩翔见没有占到便宜,伸出右手又想去抓宋亚轩的胳膊,宋亚轩见状,连忙往旁边移开,严浩翔一下子扑了个空,重重的扑在了沙发上,严浩翔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,再次向宋亚轩扑来,

宋亚轩见严浩翔又要扑过来,他连忙躲开了严浩翔的攻势,将严浩翔拦在自己和墙壁之间。

“严浩翔!你看清楚我是谁?我是宋亚轩!”说着,宋亚轩将手里的啤酒瓶扔在地上,对着严浩翔大喊道。

严浩翔的身躯僵硬了一下,严浩翔呆滞的盯着宋亚轩好几秒,最终还是缓慢的睁开了眼睛,他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宋亚轩,喃喃自语的说道:"亚轩?怎么办他…不要…我了…"

看着严浩翔渐渐的安静下来,宋亚轩松了口气,蹲下身子,扶着严浩翔,走出了酒吧。

把人扶上车系好安全带,宋亚轩靠在座椅上长吁一口气,过年的,严浩翔这又是闹的哪出估计只有他自己知道了。

半个小时后,宋亚轩把车停在别墅外时丁程鑫早就等在外面了,看到宋亚轩扶着醉醺醺的严浩翔从汽车里出来,丁程鑫连忙上前接过宋亚轩手中的严浩翔,两人谁也没说话,扶着严浩翔往二楼的客房休息。

安置好严浩翔之后,丁程鑫拉着宋亚轩坐在沙发上,自己去拿医药箱帮宋亚轩处理下手上被划伤的血痕。看着宋亚轩手上被划伤的伤口,丁程鑫忍不住责备道:“手怎么回事?怎么去一趟还划了几道那么大的口子?”

宋亚轩看了下手背上的血痕,不在意的说:“其实只是看着大而已,一点也不疼的。”

怕丁程鑫不信,还想自己用手碰了碰,被丁程鑫眼神制止了,“不会有下次的,也不用瞒着我。”

“哦”


晚上。

丁程鑫把做好的菜端上来时,两人熟络的小打小闹的吃了饭,此时宋亚轩正坐在一楼的窗边,双手撑着头,眼里望着窗外的繁华似锦,要是在黑暗的天空中绽放一束烟花,那一定是今晚最好的除夕。

“在想什么呢?”丁程鑫轻轻的走到他身后弯腰问,宋亚轩扭过头对上丁程鑫那双温柔而深情的眼眸,现在他们的距离只有不到十厘米,彼此的呼吸都清晰可闻,两人四目相对,仿佛能看到对方的心里去。

“我在想今晚的烟花是否美丽?是否绚烂?”

宋亚轩微微勾唇,轻声的问道:“哥哥现在在想什么?”

“你知道你现在的一举一动…都是在诱惑我”

丁程鑫凑近宋亚轩,在宋亚轩的耳边低声的说道,他说完后,轻轻的咬住了他的耳垂,轻轻的吸允起来,这让宋亚轩浑身一颤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宋亚轩的脖颈处,令宋亚轩不由得颤栗了一下,丁程鑫轻轻的将自己的鼻翼贴在宋亚轩的脖颈处轻嗅了一下,满足的闭上眼睛,深吸了一口气,“你其实那天,都听到了吧?”

“所以敢肆无忌惮的撩拨哥哥,嗯?”

丁程鑫将他的椅子转过来,宋亚轩的身体被迫面对着他,丁程鑫低头吻住了宋亚轩的薄唇,两人的呼吸都逐渐加重,一股暖流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,宋亚轩都忘记了反抗,沉溺于这份暧昧之中,就在两人沉沦在这个吻当中时,不远处楼梯口杯子,落地破碎的声音在整个空间内当中显得格外的响亮。

“你们….”严浩翔惊愕的看着眼前两人亲密相拥的画面,震撼的站在原地,“我什么都没看见…没看见”

“丁哥你们继续,继续啊…”说完,严浩翔慌乱的转身逃离,天呐,他明天会不会被丁哥问斩!

听到严浩翔的脚步声远去,宋亚轩才从丁程鑫怀里挣脱开来,他竟然....

宋亚轩的心跳加快,一种说不上来的复杂感觉萦绕在自己心间。

“哥,我累了就先休息了…”宋亚轩随意找了个借口就想逃离这里,丁程鑫哪里看不出是小朋友害羞了呢,丁程鑫直接上前挡住了他的路,“你还没告诉我,你到底有没有听到呢?”

宋亚轩想也没想的,绕过丁程鑫快步上楼跑进自己的房间。

看着宋亚轩落荒而逃的背影,丁程鑫无奈的摇了摇头,小朋友是开始动心了吗?


第二天,还没等丁程鑫下楼,宋亚轩破天荒早早起了床主动去买早餐,丁程鑫还没说些什么人就跑的没影了,严浩翔走出房门,悠闲的伸了个懒腰,刚开门就看见了丁哥,吓得他急忙跑回房间,丁程鑫侧过头径直走向严浩翔的房间,敲了两下,严浩翔硬着头皮开了门,笑嘻嘻的把人请了进去,丁程鑫坐在沙发上,就等着人自己交代。

 严浩翔讨好的给他倒水喝茶,丁程鑫从不拐弯抹角,直接说:“你是自己说还是我替你说?”

严浩翔耷拉下来,坐在丁程鑫对面瞬间就满眼失落,“分了…”

“预料之中”丁程鑫淡定的说,这些年,他们两人也闹过不少矛盾,但都是小打小闹的,这感情…无非是腻了…

“丁哥,这次是真的…”

“除了那次亚轩回国时见过他两面之外…一年了,整整一年了,我没有见过他,找不到他,各种娱乐头条都没有他的消息,他就像人间蒸发一样,查无此人…” 严浩翔委屈的说着。

丁程鑫细细打量着严浩翔,说:“严浩翔,我不只一次提醒过你,身边的野花在好也要控制,有多少次是我给你收拾的烂摊子?”

丁程鑫简直是恨铁不成钢,刚开始还好知道收敛些,贺儿也不愿同那些人多计较,两人相处的也还行但就是这几年严浩翔身边的绯闻越来越多,关键是还被人拍到了…

 “十年了,你跟他整整十年了!”

“有了爱人,为什么就不能…一点?严浩翔,我不会帮你相反这次贺儿的决定我很支持,你跟他压根不是一个世界你懂吗?他想要平凡的生活,而你几乎是在花花世界里面纸醉金迷,太花心了…这样的结果对你们都好。”

“不要纠缠,如果你对得起你们这十年的感情的话,就不要再打扰他。”

丁程鑫的话戳到了严浩翔的心窝上,这是事实,他无法反驳…

他后悔了,但是那个原地的人却不在了…


严浩翔失魂落魄的离开了这里,宋亚轩回来时还买了三人份的早餐呢,结果严浩翔先走了?

丁程鑫把严浩翔那份也吃了,不能浪费!

宋亚轩还是不愿意跟丁程鑫多交流,容易脸红。

最后还是丁程鑫赖着他,宋亚轩走哪里,他就跟在他后面,都成了他专属的影子。














(内容虚构)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