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螺

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(十二)

   半个月后,进行的很顺利的选秀马上要迎来第二次舞台,一个月后,练习生淘汰了将近一半的人,只留下了前二十名进入最终的排名。

在最后的舞台来临成团之际,团队已经确定好了位置,七个出道位,七位经历四个月努力,在100位练习生中脱颖而出的少年,但没有想到选秀却被强制下线,没有任何理由,导师团也没有收到任何的通知,这一消息瞬间在后台炸了,原本正在准备舞台的少年瞬间坐不住了,努力了快半年的心血突然告诉那群满怀梦想的少年,说他们不可能成团,这简直是残忍了些,五人都陷入了沉默,没有人知道理由,最后王嘉尔坐不住了直接跟导演商量着能不能先让这次舞台先录完,导演为难的摇了摇头,这也不是他说了算得,毕竟上面有人压着,他的团队也遭受着巨大的压力,原本他以为能坚持录完的,结果才扛了两天…

   宋亚轩无奈的叹了口气,尽量稳定好自己的情绪,旁边的助理跟上来问要不要先购买返京的机票,宋亚轩只是淡淡的摇头,简单的吩咐着让自己团队的人全部从酒店赶到录制现场,说完便自己一个人去了后台的化妆间内。

宋亚轩正到了门口时,手机响了,拿起来一看是丁程鑫打过来的,赶紧接了电话:“丁哥?”

丁程鑫:“亚轩,想做什么尽管去做,一切都有哥在…”


“谢谢哥”

 说完就挂了电话,他推开门,他看见他们抬起头望向他的眼神尽是祈求,宋亚轩关上门,关上了房内的摄像头,看着这群少年,在他们身上他看到了以前…自己对舞台的渴望,希望被更多人认可,可是现实总是残酷的摧毁了他们的希望,以前他无能为力害怕的躲在哥哥的后面。现在他可以,他也想守住他们的梦想。

“想不想登台?”


“想!”


“想”

整齐划一的回答,听的宋亚轩心中暖暖的。

“既然这样,那么我们继续准备,完成你们最后的舞台,无论胜负,无论出道,只为对得起你们这近四个月的付出!没有舞台,我给你们布置;没有摄像,我来跟拍,现在我的团队就在外面,愿不愿意跟我出去!”宋亚轩看向他们。

"出去!"几乎同时,整齐的回答,震撼人心,这是一个团队的荣耀,他们愿意把他们的荣誉与他们的命运联系在一起!

"我相信你们!"宋亚轩笑了,他相信他们,他相信他们能够做到!


宋亚轩推开门,走在前面,现在他就是要让他们上台,他的身后有七位位少年的梦,他不能退也不可能退。就像当初丁哥义无反顾的拿自己前程跟资本较量,为他们博得了机会,丁程鑫知道自己身后都是他的弟弟,所以他选择放弃自己来保全他们,但幸好…

现在的他亦如以前的丁程鑫,他要守住少年的初心。

宋亚轩将他们送上舞台,

现场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撤掉设备,但是看见这一幕,不禁倒吸了口凉气,这不是要跟上头对着干吗?

宋亚轩没有拿麦,但他清澈而又坚定的声音清楚的落到了在场的每个人耳中

“今天的舞台就是给我们最后一搏,这是梦想,这也是未来”

“这是属于你们荣耀,你们的骄傲,这也是我的梦。我相信你们"




台下的工作人员不自觉的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导演怔在原地,这是…

王嘉尔也带着自己的团队走了进来,一脸骄傲的看着台上的七位少年,“现在,开始你们的成团舞台!”

宋亚轩和王嘉尔默契的走到机房,摄像就位,灯光完成…

导演看着原本已经收拾好的场子突然恢复了,急得大喊:“不是让你们停工了吗!”

跑来的小助理急忙说:“不是我们的人,是…是他们自己的经纪团队在操控…”


“什么!”

“上面已经明确说过了,不允许不允许,他们竟然敢自己操作!”

小助理第一次见导演发这么大的火,吓得连话都说不清,“那…导演…我们…”

导演怒斥着说:“我们又没有违背,那你们还站在这里干什么?

还不赶紧去帮忙!”



两个小时后,录制完成,宋亚轩高兴看着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演,既欣慰又骄傲。

王嘉尔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,“走吧,给这群臭小子庆功!”

两人一前一后的离开了机房,两人一出去就被七个人围了上来。

“老师,这次的舞台…”

“很棒!你们真的让我很骄傲” 宋亚轩笑着说。

王嘉尔也赞赏的说:“恭喜你们,正式出道!”

“以后我的工作室随时欢迎你们的到来”


“真的吗!”

“谢谢老师!”





北京。


会议室内的氛围紧张到了极致,丁程鑫刚挂断了电话,他淡淡的扫视了这里坐着的人,沉声道:“听说,你们在这里开会…要终止真人选秀?”

他的提问一下子就把众人的目光吸引到了他身上,众人的脸色变幻莫测,最后主位上的人咳嗽一声打破了会议室的紧张的氛围:“这是我们一致的决定,现在这档选秀已经结束了,也就没有再继续下去的必要”

他的话音落下,众人便议论纷纷起来。

"这么快就完了吗?怎么没有继续?"

"是啊,这也太快了吧,我还以为真人选秀还有好几轮呢”

丁程鑫冷眼扫视着这些人,看着他们在互相做戏,这么多人呢就为了演给他看,还真是为难了这些人…

 “是吗?”

丁程鑫看向主位上的人,冷声道:“这场选秀是我敲定的,结不结束也要我说了算,什么时候要你们来给我通知消息?从开始到现在你们关心过吗?”

丁程鑫毫不客气的讽刺着:“无非就是盯着自己的口袋在这期间进过多少钱,将来这支团队的价值,值不值得你们再往里面砸钱,能不能回本!”

“我现在给你们两个选择,一:发布公告,说此次事件完全是误会,后台操控失误,为了弥补,你们将会专门为这支团队打造一个团综;二:我们好聚好散,那七个新人我带走,你们…则要按照合同赔偿,我们法院见。”

主位上的人一愣,脸色顿时阴沉下来,没有想到,自己这把年纪了居然会被一个毛头小子给训得像一个孙子?

怒拍桌子站起来,厉喝道:“你以为自己在跟谁说话吗?”

“你们老板都不敢这么跟我说话,你敢威胁我?”

旁边的人急忙跑过去给他顺气,好言好语的请他坐下。

“其实…还有第三个选择,就怕你们要易主了…”


老头气的瞪大眼睛,指着丁程鑫,气的话都不顺,“他,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笑话!”


旁边的人小声的凑过去,“盛董,他…还真有可能易主”

经过他们的一翻商议,最终选了第一条,丁程鑫得到了满意的答复,自然是带着人轻松的走了。

只不过他离开后,会议室的也走了大半,留下的都是老头子的亲信,都是他亲自扶持上来的,老头子握紧了手里的合同,气的全部撕掉,“废物!”

“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公司还有这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人物?”

“你们的工作都做到狗肚子里去了!”

稀稀落落的坐着的几个人低着头,不敢顶嘴,生怕将怒气转到了自己身上成为出气筒。

老头旁边的助理更是大气都不敢出,老头靠在椅子上冷静下来,说:“如果我要封杀丁程鑫,有几成?”

助理颤抖的扶了下眼镜,小心翼翼的说:“零成…”

老头瞬间暴起,抄起手边的文件夹就朝着助理砸了过去,“零成?”

“平时养你们干什么的?”


助理小声的反驳:“盛总…那可是丁程鑫,谁能…封他”


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没…没什么…”


老头暴躁的挥了挥手,“都给我滚出去!”

等人一走,盛总长叹一口气,打通了一串电话,等对面一接通就立马恭敬的问好:“先生,您还好吗?”

对面不耐烦的应了声,“嗯,要求你办的,完成了吗?”


“先…先生,事情出现了纰漏,本来是停掉了的,谁知道半路…半路丁程鑫突然管了这件事,我就奇了个怪了,他一个大明星怎么就管这种事?再说了以前他从不参与的…”

“丁程鑫?”

“是的先生” 下老头立马把所有的事推到了丁程鑫身上,就怪这个丁程鑫,不然这综艺他早就停了!

“这件事到此为止。”

“可是…先生,他…”

“丁程鑫不是你能惹得起的人,不要让他盯上你,到时候我可保不了你。”


老头瘪了瘪嘴,不敢多说什么,又恭维着挂断了电话。

行行行,都是大爷!


丁程鑫直奔机场,往重庆赶去。

等他到达重庆时,已经是晚上,盛长明居然会插手这档真人秀,是他的意料之外,但是…幕后操控的人,他不相信一个盛长明能做的出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,究竟是谁…

晚上,丁程鑫把车停在了宋亚轩在重庆的公寓下面,刚好碰见了下来的李天泽。

天泽?

丁程鑫正好抬手拦住了他,“天泽?你怎么在这?”

李天泽跑的急,正要发火,结果一看是丁程鑫更是撞枪口上了,李天泽甩开他的手,没好气的说:“你能来,我为什么不能来?”  丁程鑫不愿跟他多计较,反而关心问:“什么时候回的国?马嘉祺也回来了吗?”

李天泽一脸愤恨的说:“真看不出来,你还挺关心我哥的”

丁程鑫不明白他莫名的敌意,但始终是将他当做闹小孩子脾气罢了,“天泽,不要闹了…”


“闹?”李天泽怒视着说:“丁程鑫,你以为我是在闹吗!”

“我哥哥身在国外,你呢?你在国内干什么?明明知道他们两情相悦,趁着我哥不在…为什么还要和轩哥纠缠不清!”


丁程鑫脸色有些疲累,想让他冷静一些,

“天泽…”

李天泽却不想听到他说话,“别叫我名字!”

“丁程鑫…是你对不住我哥的!”

李天泽一句话戳中丁程鑫的死穴,他无力的看着他,“我...”他想解释,但是不知道该如何解释,因为李天泽的话没错...

见丁程鑫说不出一句话,李天泽冷哼一声,“忘了提醒你,恐怕你这一趟要白跑一趟了,他不在重庆,你说巧不巧?”

丁程鑫脸上的表情有些落寞,但是他也知道,自己再怎么解释也是徒劳的,李天泽根本就不会听自己的,这个弟弟不知什么时候竟与他越发的疏远…是他做错了吗?可是他只是想要亚轩平安,安然的渡过余生,亚轩原本选择的路太累,太难,所以他擅自给亚轩改了…只是希望好好的而已…

丁程鑫转身准备离开,但是李天泽故意走在他前面先走了。

丁程鑫无奈的摇摇头,我…也是你的哥哥啊…

你怎么就忘了呢?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2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